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2021年度“新時代好少年”公布 江西一學生上榜

2021年12月26日20: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2月26日電(記者秦海峰)近日,中央文明辦、教育部、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中國關工委聯合舉辦2021年“新時代好少年”先進事跡發布活動,向社會推出全國各地32名優秀少年的感人事跡。本網獲悉,來自江西南昌的付哲豪獲得“新時代好少年”榮譽稱號。

付哲豪,男,漢族,2005年6月出生,江西省南昌外國語學校高二年級學生。擔任校學生會副主席、班長,積極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困難。經常參加志願服務活動,連續7年參加義務寫春聯活動,每年寒暑假參加文明交通志願服務。2014年開始,每逢節假日都到抗日老戰士賀奶奶家,陪老人聊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給老人帶去歡樂,直至賀奶奶離世。疫情期間,主動參與社區疫情防控志願服務,測體溫、發傳單,為社區獨居老人和行動不便的孤寡老人送蔬菜和生活必需品。被評為江西省新時代好少年。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