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縣:培訓“大餐”為青年干部“強筋健骨”

2022年01月08日20:3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歲末年初之際,南昌縣委黨校人氣十足,45名青年科級干部、29名優秀年輕干部匯聚一堂,南昌縣(小藍經開區)青年科級干部及優秀年輕干部培訓班成功舉辦。

一個月時間內,40余場精彩課堂,以及穿插其中的桌面推演、實地調研、分組研討,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安排得滿滿當當。學員們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態度,全身心投入學習當中。

“怎麼促進縣域經濟發展?”“新時代的鄉村如何振興?”“年輕科級領導干部將如何在‘實干爭先、勇立潮頭’中發揮自己應有的作用?”……學員們圍繞南昌縣(小藍經開區)當前中心工作,緊扣社會經濟發展的重點及難點問題,結合各自的工作領域和自身特長,積極探討交流。

大家紛紛表示,在集中培訓中深受教育和啟迪,凝聚起實干爭先、勇立潮頭的強大精神力量。(陳信)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