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組織部從代省委管理黨費中劃撥900萬元

用於元旦春節期間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

2022年01月09日08:2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省委組織部從代省委管理的黨費中劃撥900萬元,用於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省委組織部指出,走訪慰問對象主要是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對抗戰前和抗戰時期入黨的老黨員、老干部,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中央和省委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因公去世基層干部家屬要普遍走訪慰問。注重走訪慰問基層干部特別是工作在困難艱苦地區和急難險重任務一線的同志。可適當擴大走訪慰問范圍,包括部分村(社區)老骨干、因病致貧的特困群眾和確有困難的基層黨務工作者。

  省委組織部要求,各級黨組織要把開展好走訪慰問工作作為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省第十五次黨代會部署的目標任務落實的一項重要舉措,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迅速組織開展走訪慰問工作,讓黨員、干部和廣大人民群眾深切感受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和溫暖,感受到省委的關心關愛,進一步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邱輝強)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