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撫州市首個國家級海智計劃工作基地在東鄉揭牌

2022年01月13日15: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月11日,中國科協“海智計劃”(江西東鄉經濟開發區)工作基地揭牌儀式在江西省撫州市東鄉區科技孵化園舉行。

據悉,中國科協海智計劃東鄉經開區工作基地於2021年11月獲中國科協批准設立,是撫州市首個國家級海智計劃工作基地,是中國科協開展“海外智力為國服務行動計劃”的抓手,是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項目合作、學術交流、決策咨詢的平台。

近年來,東鄉區大力實施人才強區戰略,始終把人才作為破局利器、發展之源,以自信與開放的姿態,匯聚天下英才,吸引了一大批高端人才在東鄉創新、創業、創造。該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該區將充分發揮“海智計劃”工作基地作為引進海外高科技人才的“窗口”作用,拓寬引智渠道,加大引智力度,優化服務效能,叫響基地品牌,讓海外人才引得進、留得住、發展好,為該區高質量發展聚智匯力、聚勢賦能。(王倩)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