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葉建春在省政府黨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上強調

扎實推進新形勢下“五型”政府建設取得新成效 努力讓老區人民群眾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2022年01月06日07:1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高質量開好省政府黨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1月5日,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葉建春召開座談會征求各界代表意見。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俯下身子傾聽人民群眾意見,立說立行立改,扎實推進新形勢下“五型”政府建設取得新成效,努力讓老區人民群眾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葉建春介紹了2021年省政府工作。他說,雖然各項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但我們深知,與黨中央部署要求和人民群眾期待還有不小差距。希望大家發揚啄木鳥精神,幫助我們把不足找出來、把症結找准來、把改進方法提出來,齊心協力推動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開門納諫的懇切之言,活躍了現場氣氛。陳文華、劉陽青、黃芝義、江枝英、張偉、羅勇兵、陳劍、高皓亮、姚石玉、許建華等先后發言。他們立足工作實際,客觀反映情況,深入查找問題,深刻分析原因,精准提出建議,不遮不掩、直抒胸臆。葉建春認真聽取,積極互動,誠懇回應。他說,我們將對號入座、全部認領,將大家的意見建議帶到省政府黨組專題民主生活會上,體現在改進和加強政府工作之中。

  葉建春說,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全面落實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決策部署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義重大。大家是各領域的代表,希望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以實際行動團結更多人、帶領更多人、影響更多人,凝聚起推進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磅礡力量。希望大家做胸懷大局的“明白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開拓創新,勇毅前行,努力與時代同進、與國家同進、與江西同進。希望大家做政府工作的“參謀者”,及時向省政府及各部門反映全省改革發展穩定第一線的新情況、新問題,提出更多更具客觀性、准確性、可行性、建設性的意見建議。希望大家做黨和群眾的“連心橋”,幫助我們深入了解群眾和企業的願望和需求,積極協助做好政策宣傳、統一思想、化解矛盾、增進共識、鼓舞士氣的工作。希望大家做行業領域的“領頭雁”,立足本職崗位,勇攀事業高峰,創造一流業績,為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記者劉勇)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