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委組織部召開部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吳浩出席並講話

2022年01月13日07: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1日,省委組織部召開部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以強烈的歷史主動奮力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以更加朝氣蓬勃的姿態推動全省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吳浩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省委組織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抓好主題主線、用好紅色資源、辦好民生實事、扛起主責主業,抓好組織領導、有力有序推進,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吳浩強調,要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內化為政治信條、體現為政治擔當,貫穿組織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努力把江西打造成為最講黨性、最講政治、最講忠誠、最講擔當的地方。要把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和長期戰略任務,引導黨員干部深刻領會其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堅定不移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要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健全完善“我為群眾辦實事”長效機制,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重要要求,做“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的組工干部,推動全面從嚴治部、從嚴律己、從嚴帶隊伍走深走實,著力建設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一流機關、模范部門。(記者邱輝強)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