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堅定歷史自信不斷把黨史學習教育推向深入

馬森述在贛州調研

2022年01月13日07: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在贛州市瑞金、上猶、崇義等地走訪調研,實地了解經濟發展、鄉村振興和全面從嚴治黨等情況,看望基層紀檢監察干部,並進行座談交流。

  馬森述指出,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要把歷史與現實貫通起來,持續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永遠銘記、世代傳承井岡山精神、蘇區精神和長征精神,切實增強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把對黨忠誠體現在對黨的信仰、黨的組織、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等的擁護、遵守、執行上。

  馬森述強調,要深入挖掘革命傳統文化背后的故事,創新表達方式,生動再現黨浴血奮戰的崢嶸歲月,增強黨史學習教育的感染力和說服力,引導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在總結歷史、重溫歷史中堅定歷史自信、筑牢歷史記憶,滿懷信心、開拓創新,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黨代會工作部署,牢牢把握“穩住、進好、調優”的原則要求,樹立正確政績觀,完整准確貫徹落實好“三新一高”要求,守護好綠色生態這一江西最大財富、最大優勢、最大品牌,不斷推進美麗中國“江西樣板”建設,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要拿出更多務實管用的舉措辦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推進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為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朱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