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南昌惠民保”正式上線

2022年01月13日07:1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著力減輕人民群眾重特大疾病負擔,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的健康保障要求,1月7日,“南昌惠民保”正式上線,保費價格為每年128元,最高保額可達300萬元。

  “南昌惠民保”是依據南昌市《關於促進商業健康保險發展完善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的指導意見》,由南昌市醫療保障局指導、13家保險公司共同承擔保險責任、水滴保險經紀為運營平台,結合南昌實際情況,面向南昌市全體基本醫療保險參保人員的普惠型補充醫療保險產品。其保障范圍包括:住院治療發生的醫保目錄內個人自付費用最高100萬元保障,住院治療發生的醫保目錄外個人自付費用最高100萬元保障,涵蓋惡性腫瘤、罕見病在內的15種指定特藥費用最高100萬元保障。

  目前,“南昌惠民保”已經正式開啟投保,參保人可通過贛服通、支付寶搜索“南昌惠民保”進行投保。(記者付強 實習生鄧璇)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