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春運將至 市民發現非法營運可打電話舉報

2022年01月13日18: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月13日電(時雨)春運即將到來,涉嫌非法營運的車輛成為交管部門監管的重點對象。13日,本網從南昌市交管局獲悉,該局將聯合南昌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重拳打擊拼車包車、非法營運等交通違法行為。

1月13日10時左右,南昌交警情報研判中心經大數據分析發現贛E186**涉嫌非法營運,青山湖大隊立即行動在北京東路沿線安排警力進行布控,3分鐘后青山湖大隊在北京東路京東大道口將該車精准查緝,經查証該車乘客以每人收取50元的價格從余干乘車到南昌,目前車輛及駕駛員均被移交交通運輸執法部門進行處理。

南昌市交管部門介紹,目前已有千余輛非法營運的車輛納入黑名單重點監管:上級公安機關通過大數據分析下發的江西籍涉嫌非法營運小客車共計376輛﹔南昌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近三年查處的非法營運車輛達1115輛。

南昌市交管部門介紹,將通過非法營運數據模型篩選出嫌疑目標車輛進行精准布控,同時採用多種手段深挖涉嫌非法營運的嫌疑人員及車輛,實現實時布控、落地處置。在高速口、國省道、火車站、客運場站、機場、高校等重點區域周邊利用監控視頻卡口開展布控檢查,對涉嫌非法營動的車輛進行識別和取証。

此外,市民也可以通過電話進行舉報。非法營運舉報電話:南昌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舉報電話12328。超員超載舉報電話: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舉報電話12123。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