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贛鄂湘舉行一卡通項目簽約 將實現三省一卡暢游

2022年01月13日19: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月13日電(記者 秦海峰)記者13日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江西、湖南、湖北三省於當日進行了贛鄂湘三省一卡通項目簽約儀式,攜手激發消費潛力。

據悉,該項目是根據長江中游三省旅游一體化發展的整體戰略部署,在江西、湖北、湖南三省文化和旅游廳的引導下聯合打造。“三省旅游一卡通”將借鑒旅游年卡運營模式,整合三省優質景區(景點)資源,豐富一卡通內容,拓展發行渠道,打造一個用戶數量百萬級,年出行次數百萬級的旅游年卡平台。屆時,“三省旅游一卡通”將涵蓋三省300家以上簽約景區(各省不少於100家景區、包含三省50%以上的5A景區),擬定售價為300元,旨在為進一步滿足三省市民和游客日益增長的文旅消費需要,激發消費潛能。發行后,三省游客可持“三省一卡通”享受游前咨詢、游中服務、游后反饋的全方位貼心服務,實現游客在三省一卡暢游。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