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新春走基層】江西尋烏:春節“不打烊” 確保“開門紅”

2022年02月02日16: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尋烏2月2日電(張志斌)2月1日,大年初一,走進尋烏縣楊氏果業公司生產車間,機器轟轟作響,車間工人正在標准化作業,趕發幾十萬的臍橙訂單……春節期間,江西尋烏縣積極引導在尋企業不停工不停產,確保實現一季度“開門紅”,力爭2022年工業總產值突破100億元。

春節期間,工人在生產一線工作。張帆攝

“春節期間,訂單特別多,我們堅持不停工不停產。”尋烏縣楊氏果業公司保鮮主管許習艷說,春節期間公司開足馬力,滿負荷運行,以形成更多的實物工作量實現強勁開局。在尋烏縣石排工業園區江西三艦客氣體技術有限公司,各生產車間火力全開,工人們在生產一線趕制一批空壓機,這些訂單產品即將走出尋烏,遠銷國內外。“由於年前訂單量增加,為保証訂單的交付,整個春節期間,我們50多名員工正在加班生產,預計能生產2000多台空壓機。”該公司經理張寶林說。

春節不停工也不缺“年味”。寫福字、貼春聯、辦年會……在贛州市恆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員工在公司也體會到了過年的味道。該公司車間主任林群鬆表示,春節期間,公司積極響應不停工不停產的號召,大力倡導員工留企過年,提高了春節加班的福利獎金,每天在生產線上預留了10至15名工人,保証生產的正常運轉,確保企業強勁開局。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