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劃定封控區52個 管控區73個 防范區20個

2022年03月22日19: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3月22日電(時雨)22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龍國英介紹,3月21日,南昌市開展了第三輪區域核酸檢測工作(其中新建區為第四輪)。全市共調配採樣人員9319名,分布到2177個採樣點,設置了6890個採樣台,共採樣495.18萬人。

截至目前,第三輪篩查發現陽性感染者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復核中,復核結果將及時向社會發布,“對於篩查出來的陽性感染者也會第一時間按規范處置,希望廣大市民朋友不要恐慌。”龍國英說。

龍國英介紹,目前,本輪疫情波及南昌市7個縣(區),南昌市以及各縣(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第一時間進行科學研判,劃定了“三區”,截至目前共劃定封控區52個、管控區73個,防范區20個,並嚴格落實相應管控要求。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