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3月28日開始 除封控區、管控區以外恢復到常態化防控階段

2022年03月26日09: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3月26日電(時雨)26日上午,南昌市人民政府市長萬廣明表示,社會面基本清零不等於“零新增”,“解封”不等於“解防”,低風險不等於零風險。南昌將利用26-27日兩天雙休日時間,作為“鞏固清零階段”,持續做好社會面管控工作。

萬廣明介紹,接下來,南昌將以新建區為重點,持續加強重點人群管理、風險區域管制、社會面管控,風險人群隔離。將新建區涉疫鄉鎮(街道)按照重、中、輕三個等級,分類制定流調溯源、核酸檢測、排查管控措施,集中力量逐個合圍擊破,逐漸縮小包圍圈和風險區域,堅決打好打贏新建區疫情防控“合圍攻堅戰”。

“社會面基本清零不等於‘零新增’,‘解封’不等於‘解防’,低風險不等於零風險。”萬廣明說,南昌將深入實施分區分級差異化防控措施,分類開展后續重點區域的核酸篩查,從嚴控制群體性活動,切實鞏固來之不易的清零成果,為全面恢復人民群眾的正常生產生活秩序打下堅實基礎。

萬廣明說,從3月28日開始,南昌全市除封控區、管控區以外的其他區域全面恢復到常態化防控階段。為了進一步鞏固清零成果,將社會面應急管控措施延長至3月27日。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