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本輪疫情陽性感染者無重症和危重症病例

2022年03月26日10: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3月26日電(時雨)南昌市對當前新冠陽性感染者的治療情況如何?出院或解除集中醫學觀察后還需要注意些什麼?26日上午,南昌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朱世鳴對市民關注的問題進行了解答。

朱世鳴介紹,截至3月25日24時,南昌市發現的陽性感染者中,確診病例輕型54例﹔確診病例普通型12例﹔無症狀感染者313例。“總體看本輪疫情截至目前陽性感染者以無症狀感染者和確診輕型病例為主,約佔96.83%,無重症和危重症病例。”朱世鳴說,目前已有31名陽性感染者治愈出院或解除醫學隔離觀察。

朱世鳴說,在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九版)》進行治療的同時,統籌省市中醫藥專家資源,全面運用中醫藥參與臨床救治工作。對有基礎病的患者結合具體情況辨証施治,制定個性化方案。目前,醫院收治的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全部給予了中醫藥治療,患者總體情況穩定。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