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安遠縣人防藍天救援隊舉行授旗儀式

2022年04月26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推動和完善安遠人防救援力量體系建設,提高安遠人防實戰能力,4月26日上午,贛州市安遠縣人防辦在安遠縣人防應戰應急指揮中心舉行授旗儀式,向安遠縣人防藍天救援隊授隊旗,標志著安遠縣人防藍天救援隊正式成立,安遠縣人防辦副主任羅翀驊、人防辦相關工作人員、藍天救援隊隊長李風君及部分藍天救援隊隊員一同參加了儀式。

授旗儀式后,人防藍天救援隊隊長李鳳君帶領隊員進行集體宣誓,並表示,人防藍天救援隊一定配合協助縣人防部門,聽從號令,招之能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繼續遵循人道、志願、奉獻的志願精神,勤奮刻苦、努力訓練、團結有愛、自助助人,在各種危機面前竭盡所能地挽救生命,兢兢業業為安遠人民服務,譜寫人防藍天新篇章,為安遠人防事業做貢獻。

羅翀驊指出,安遠縣人防藍天救援隊作為政府應急救援體系的輔助力量,希望在隊長李鳳君的帶領下,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時,在防空防災、應急救援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安遠縣人防藍天救援隊的成立,標志著安遠縣人防救援力量體系建設更加完善,對更好地踐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的職責使命,進一步推動人防事業高質量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