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為盡快清零 南昌決定:全市較大范圍靜態管理

2022年04月21日15: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4月21日電(時雨)21日下午,南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務副市長胡曉海在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三場新聞發布會上介紹,經研究決定,南昌在昨天(20日)、今天(21日)兩輪篩查的基礎上,將在全市實施較大范圍區域靜態管理,再連續三天開展相同區域的篩查。

胡曉海介紹,除封控區嚴格執行足不出戶規定外,其他區域嚴格按照管控區標准執行,除核酸檢測、就醫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一律不出小區。除參加防疫、隔離轉運、醫療救護、應急搶險、城市保供、垃圾處理、行政執法等保障城市運營人員外,其他人員居家辦公,學校實施線上教學。已復課學生嚴格實行“兩點一線”,每天中途不出校門,在學校進行核酸檢測。嚴格落實企業主體責任,正常生產經營的企業必須向屬地指揮部報備,落實防控主體責任,實施封閉管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