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全國政協舉辦面向省市縣三級政協的專題培訓班

姚增科在江西分會場參加

2022年05月20日07:5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18日,全國政協第139期干部培訓班暨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市縣政協工作專題研討班開班。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出席江西分會場活動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陳俊卿、李華棟、謝茹、湯建人、尹建業、陳興超、胡強、張勇、劉衛平、雷元江參加。

  姚增科與市縣政協同志視頻連線,交流參加在開班式上聽取全國政協領導宣講報告的體會。他說,適應經濟高質量發展,必須建設過得硬、靠得住、能干事、能干成事的高素質委員和干部隊伍。要以這次集中培訓研討為契機,靜下心來“充電”,聚精會神“加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時代科學理論的重要組成部分,深刻領會中辦發《關於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市縣政協工作的意見》的核心要義,重在把握人民政協是什麼、為什麼、干什麼、怎麼干。要以學明白促干出彩,在干出彩中促學明白,形成知與行的良性循環。向上要對准標、得天時,向下要接地氣、知民意,向內要聚人氣、強合力,聚焦黨委政府所需、百姓所急,開展重點、熱點、難點問題協商。要總結全省市縣政協履職經驗,用“觀點+故事”的方式做好宣傳推廣,讓“贛事好商量+”品牌更亮、更響。

  本次培訓研討班為期3天,採用視頻會議的形式進行。新任省政協各專委會主任、副主任,新增補的省政協常委、委員,部分省政協機關干部在江西分會場參加培訓。市縣政協主席會議成員在當地參加培訓。(記者張玉珍)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