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高校開始有序解除封閉管理

2022年05月16日16:4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5月16日電(時雨)16日,江西省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副指揮長、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主任王水平介紹,高校從16日開始有序解除封閉管理,高考中考即將來臨,江西將及時制定完善相關方案和預案,保障高考中考順利舉行。

王水平介紹,江西優先保障生活物資保供企業恢復經營,優先保障高三、初三等畢業班級有序復課,南昌市已於5月14日有序恢復堂食,高校也在16日開始有序解除封閉管理。

“一年一次的高考中考即將來臨,這關系到千家萬戶和廣大學子,備受社會廣泛關注。我們會密切關注疫情形勢變化,及時研判,及時調整,及時通報,及時制定完善相關方案和預案。”王水平說,江西一定會以對考生、對社會高度負責的態度,決不會因為疫情防控、隔離管控等原因落下任何一名學子,確保應考盡考、不落一人。

同時,王水平也提醒,廣大學子在認真復習、積極備考的同時,也要做好個人健康監測、減少跨區域流動、減少不必要的人員接觸,確保考試時身體狀況良好。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