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龍南市人防辦開展人防知識進黨校活動

2022年05月21日17:0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黨政機關領導干部的人防觀念和防空意識,5月20日,龍南市住建局局長、人防辦主任鐘太星進行人防知識專題授課,並為各位黨政科級領導干部發放了人防知識宣傳冊。

在培訓會中,鐘太星從我國的國土防空體系、當前國家安全形勢、龍南市戰略位置、戰時人民防空斗爭任務、人民防空建設要求和人民防空職能使命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同時播放了人防疏散演練和警報試鳴的短視頻,給200余名領導干部上了一堂生動形象的人防知識專題課。

通過本次授課活動,使龍南市黨政機關科級領導干部既了解了我國目前面臨的安全形勢,也認識了人民防空的基本概念、使命任務及地位作用,又增強了黨政機關科級領導干部的國防觀念和憂患意識,有力促進了龍南市人防宣教工作躍上新台階。(郭麗娜)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