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贛州市委中國稀土集團黨委中科院贛江創新研究院黨委聯合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

吳忠瓊主持

2022年05月17日08:0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在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三周年之際,5月16日,中共贛州市委、中國稀土集團黨委、中科院贛江創新研究院黨委聯合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重溫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汲取智慧力量、強化使命擔當,乘勢而上加快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以振興發展的更大成效回報總書記的殷切關懷,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帶領贛州市四套班子領導及贛州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其他成員,與中國稀土集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中科院贛江創新研究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沿著習近平總書記三年前親臨江西視察的路線,瞻仰革命舊址,緬懷革命先烈,進行革命傳統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禮,並開展集中研討。

  吳忠瓊在主持時指出,重溫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不僅是貫徹“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必然要求,更是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的現實需要,我們要切實做到時時重溫、常學常新、全面落實。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作示范、勇爭先”的重要要求,加快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快稀土產業發展的重要指示,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稀土產業集群。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的重要論述,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科技創新高地。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四個不要忘了”的殷殷囑托,積極打造紅色基因傳承示范區。同時,希望中國稀土集團、中科院贛江創新研究院的同志們和贛南兒女一起,傳承革命先輩的優良傳統,不忘初心、不懼困難,扎根革命老區,走好新的長征路,共同譜寫蘇區振興發展的新輝煌。(記者邱輝強 通訊員張宗興)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