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九次會議閉會

2022年06月01日08:11    來源:江西日報

  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九次會議於5月31日閉會。當天上午,第二次全體會議舉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力平主持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強、馬志武、胡世忠、曾文明、張小平,秘書長韓軍出席。

  會議表決通過了《江西省社會保障卡一卡通條例》《江西省林長制條例》《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南昌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廢止部分地方性法規的決定〉的決定》和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以及人事事項。

  會議經表決,決定任命韓燕為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王純為省水利廳廳長,梅亦為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劉文華為省審計廳廳長﹔任命夏侯釘為省人大教科文衛委副主任委員。趙力平給王純、梅亦、劉文華、韓燕頒發任命書。上述通過任命的5人進行了憲法宣誓。

  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孫菊生、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葛曉燕、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田雲鵬、省監察委員會負責同志等列席會議。(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毛思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