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工會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召開

2022年06月02日08:12    來源:江西日報

6月1日,2022年全省工會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在南昌召開。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劉強主持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工會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真正把堅持“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到工作中。工會領導班子要認真履行“一崗雙責”,敢於擔當,以身作則,管好班子、帶好隊伍,充分用好政治談話、監督談話、任職談話等多種形式,切實把管黨治黨責任壓力向班子成員傳導、向下級黨組織傳導。要深刻汲取龔建華案教訓,鐵心硬手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省總工會要對照整改工作清單挂圖作戰、細化舉措、明確進度、倒排時間,各地工會也要自查自糾、對標對表、主動認領,高標准嚴要求抓好整改落實。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組織黨員干部對照“七個有之”和正反兩方面典型反思自省、檢身正己,緊緊圍繞全面建設“六個江西”,服務中心大局,努力創造新時代“第一等的工作”,切實把整改成果轉化為推進工會事業發展的新成效,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齊美煜)

(責編:邱燁、毛思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