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永豐縣人防辦舉行第21個全國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2年06月18日13:5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今年6月是第21個全國“安全生產月”。6月16日,江西省吉安市永豐縣人防辦聯合縣應急局、住建局、市監局、交警大隊、消防救援大隊等安委會成員單位以及永豐人防藍天救援隊、雄鷹救援隊等社會團體在該縣崇文廣場舉行以“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為主題的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活動現場,各參展單位通過宣傳咨詢、互動體驗和有獎競答等寓教於樂的方式,對人民防空、安全生產等法律法規和防空防災、校園安全、交通安全、消防燃氣、應急避險等知識技能進行了廣泛宣傳,進一步強化群眾應對防范風險能力和安全意識。

同時,永豐縣人防辦委托人防志願者在全縣24個鄉鎮(場)同步開展宣傳咨詢活動,營造了良好的安全教育宣傳氛圍,展現了人防部門為人民服務的工作風貌。(劉竹根)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