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江西國企

江中藥業榮獲第十一屆中華環境優秀獎

2022年06月23日15: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16日,第十一屆中華環境獎評選結果揭曉,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江中藥業)在企業環保類榮獲第十一屆中華環境優秀獎。

中華環境獎是中國環境保護領域最高的社會性獎勵。第十一屆中華環境獎評選由全國人大環資委、全國政協人資環委、生態環境部等10家單位組成中華環境獎組委會,以“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為主題,在城鎮環境、環境管理、企業環保、生態保護和環保宣教五個領域,評選出4個中華環境獎獲獎單位(個人)和18個中華環境優秀獎獲獎單位(個人)。

近年來,江中藥業秉承節能減排、綠色制造理念,持續加大環保投入推進智能制造、綠色制造,積極踐行制造文明,持續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企業。江中藥業將以此次獲獎為契機,在保護生態環境和推動綠色可持續發展中努力做出新貢獻。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