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丨網友投訴干部職工佔道停車 江西青原區:第一時間發現、第一時間查糾

羅娜
2022年06月25日08:2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從上午上班時間開始,路邊就停了很多公職人員的私家車,直到下午下班時間才開走。”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區干部職工長時間佔道停車一事。

該網友在留言中提到,吉安市青原區尚東峰匯小區、怡心苑北側通道是兩個小區的主要通道,該路段並沒有劃定停車位,由於臨近該區行政中心辦公樓,大部分公職人員便將私家車停在此路段,導致路面通行面積縮小。

“路面本來就不是很寬闊,早高峰的時候車輛擁堵在一塊,進出小區就跟考駕照一樣,非常不方便。”該網友說。

收到網友留言后,吉安市委高度重視,立即要求青原區委調查核實。經核實,為豐富職工群眾文化生活,2020年10月,青原區在原區行政中心停車場地塊開工建設青原區工人文化宮(政務服務中心)項目,導致停車位減少。

留言截圖

對此,青原區交警大隊、城管局對周邊具備停車條件的路段進行全面摸底調查,通過挖潛現有資源和開辟新空間,劃定停車位約200余處,以緩解項目建設期間干部職工和辦事群眾停車難問題。該項目地下兩層為停車場,規劃停車位446個,計劃2023年1月竣工並投入使用。目前,室內裝修工程正在進行圖審和預算編制。

下一步,青原區將督促項目單位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確保按時投入使用。同時,要求區交警大隊、城管局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對違法停車行為做到第一時間發現、第一時間查糾,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暢通、有序。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