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關於召開中國共產黨江西省代表會議的決議

(2022年6月23日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審議通過)

2022年06月24日08: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於2022年6月23日在南昌召開。全會由省委常委會主持,省委書記易煉紅講話。

全會指出,黨的二十大是我們黨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會,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黨的二十大,對於全黨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繼續奮斗,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全會投票確定了江西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決定於2022年6月30日在南昌召開中國共產黨江西省代表會議,選舉產生江西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出席省黨代表會議的代表為省第十五次黨代表大會代表。

全會強調,要深刻認識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的重大意義,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做好選舉工作作為對黨忠誠的實際檢驗,充分展示我省黨員干部聽黨指揮、堅決服從的鮮明態度,充分體現我省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良好形象。要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嚴格落實黨章和黨中央要求,充分發揮黨組織領導和把關作用,堅持黨的領導和發揚民主有機統一,以實際行動堅決貫徹“兩個確立”、堅定做到“兩個維護”。要深刻領會、准確把握、堅決貫徹中央精神,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切實加強宣傳引導,做實做細思想政治工作,正確行使民主權利,圓滿完成江西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任務。

全會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井岡山精神、蘇區精神、長征精神,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加快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持續深化全面從嚴治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擔當實干,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