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金力永磁成為全球稀土永磁行業首家“零碳工廠”

2022年07月03日08:0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6月30日,國際公認的測試、檢驗和認証機構SGS向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頒發PAS 2060碳中和達成宣告核証証書。該証書系SGS頒發的稀土永磁行業全球首張碳中和達成証書,標志著金力永磁成為全球稀土永磁行業首家“零碳工廠”。

  PAS 2060是國際公認的碳中和標准,要求企業在量化溫室氣體排放的基礎上努力節排,實現低碳生產模式。自成立以來,金力永磁致力踐行綠色發展的理念,通過向多家龍頭企業提供稀土永磁材料,共同助力實現碳中和目標。2021年,金力永磁在新能源汽車、節能變頻空調及風力發電三大關鍵下游領域,助力碳減排合計約3444萬噸。

  同時,金力永磁通過技術創新、精益生產、管理節能、工藝節能、效率提升、設備更新換代、轉換綠色電力等節能方式減少自身碳排放。此外,金力永磁制訂了明確的減排目標,增加綠色能源的使用以及加強對原材料的回收利用,預計每年平均減少5%至10%的單位排放或能耗。 (記者唐燕)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