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安福縣故意殺人案嫌犯重傷搶救無效死亡

2022年08月06日12: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8月6日電(記者秦海峰)據安福公安局消息,2022年8月3日上午,該市安福縣發生“8.03”故意殺人案。截至目前,該案致2人當場死亡,2人經送醫救治搶救無效后死亡,其他傷者經省、市聯合醫療組醫治后均無生命危險,情況平穩。

犯罪嫌疑人劉小輝作案后,搭乘出租車沿大廣高速向南逃竄,行至萬安縣境內某處時尋隙跳車逃匿。公安機關循線追蹤,組織圍捕。當日晚22時30分左右,躲藏在高速公路路基一涵洞的犯罪嫌疑人劉小輝發現有民警和群眾在附近搜查,遂翻上路面攀越施工圍擋,橫穿高速公路時遭遇車禍受傷,隨后被送往醫院救治,后因傷勢過重經搶救無效死亡,經DNA生物檢材進一步確認死者為犯罪嫌疑人劉小輝。

案件其他相關偵辦、善后處理工作正在進行中。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