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人民建議丨網友建議綠化休閑處添置椅凳 江西撫州:已安裝並將排查

羅娜
2022年10月07日09: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在湯顯祖大劇院的南面有一塊不錯的綠化地,是市民休閑的好地方,可惜的是有亭子卻沒有凳子,有蔓藤成蔭的回廊,卻沒有可以坐下來納涼的地方。”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留言,建議在綠化休閑處添置一些木凳或石凳,讓城市規劃更加人性化。【留言原文】

收到網友留言后,撫州市城管局積極回復。經核查,該網友反映文化廣場、城市展示館南面等綠化休閑區域缺乏停步納涼設施的情況屬實。

相關部門已分別在文化廣場長廊內安裝石凳4條,在城市展示館南面安裝木質長椅4條。同時,撫州市城管局正在逐步推進完善和修繕全市公園(小游園)城市家具工作。現已完成鳳崗河濕地公園(一期)和撫河公園的城市家具的修繕,正在進行鳳崗河濕地公園(二期)和鑽石廣場城市家具的修繕。

回復截圖。

下一步,撫州市城管局將對其他公園類似情況逐項排查,給市民營造一個更加舒適和諧的休閑環境。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