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姚增科主持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學習宣傳貫徹措施

2022年10月27日08:2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25日,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召開,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研究學習宣傳貫徹措施。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主持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陳俊卿、李華棟、謝茹、湯建人、尹建業、陳興超、胡強、張勇、劉衛平、雷元江出席。

  會議認為,新時代一切偉大變革、非凡成就,根本在於黨確立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高舉偉大旗幟,高屋建瓴、統攬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中國共產黨奮進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黨心民心為之欣喜、為之鼓舞、為之凝聚、為之奮發。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必須認認真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必須把握蘊含其中的精髓要義,必須深悟新觀點、新論斷、新要求,必須聯系實際、落到實地。

  會議要求,人民政協堅定不移跟黨走、為人民,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一以貫之,絕不動搖。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和統一戰線組織功能,責任重大,使命在肩。要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和精神狀態,回答時代之問,回應人民關切。堅持用目標導向、行動成果說話,拿出更多含金量高的履職作業,以更高質量的履職答卷,在全面建設“六個江西”中彰顯應有價值,發揮應有作用。 (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