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宣講培訓班舉辦

庄兆林出席並作輔導報告

2022年11月12日07:3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1日,全省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宣講培訓班在南昌舉辦。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出席並作輔導報告。他強調,要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工作,切實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在全省上下匯聚起團結奮斗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奮進力量。

  庄兆林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視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黨的二十大閉幕不久,習近平總書記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重要指示,為我省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省委及時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動員會,對做好全省宣講工作提出明確要求。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好、貫徹好。

  庄兆林強調,集中宣講是這些年我們推動中央和省委重要會議精神、重大決策部署學習宣傳的成功做法。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理論宣講工作的重要論述,充分認清理論宣講工作是我們黨推進理論武裝的優良傳統、傳播黨的創新理論的重要方法、廣泛凝聚人心的有效途徑,切實增強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准確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做好宣講准備,准確把握宣講重點,切實增強宣講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結合實際開展好基層宣講工作,加強組織協調,發揮各類平台和隊伍作用,創新方式方法,營造濃厚氛圍,確保安全有序,切實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全媒體記者朱嘉明)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