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辦公廳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史文斌出席

2022年11月05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4日,江西省委辦公廳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史文斌出席並講話。

史文斌指出,黨的二十大是一次高舉旗幟、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大會,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省委辦公廳要按照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對標對表習近平總書記“五個牢牢把握”“三個全面”的重要要求,常學常新、常悟常進,不斷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史文斌強調,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帶頭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當好“風向標”“把關人”“監督員”,確保總書記有號令、黨中央有部署、省委見行動、辦公廳抓落實,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兩個結合”的理論特質和“六個堅持”的世界觀方法論,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開展理論研究,始終成為黨的創新理論學習的高地。要全力服務省委做好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承接落地工作,積極籌備省委重大會議活動,精心謀劃明年工作,始終當好服務中心大局的表率。要認真履行從嚴治黨政治責任,深化模范機關建設,加強干部隊伍能力和作風建設,始終保持全面從嚴治黨的清醒。要牢固樹立“一盤棋”的思想,發揚斗爭精神,強化實干作風,凝聚團結奮斗的力量,全力服務保障“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為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西落地生根、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更大貢獻。(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