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宜豐:本土特產搭上“電商快車”

2022年11月12日10:4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宜豐11月12日電(鄒玢琦)11日,江西省宜豐縣首屆電商直播節啟動,本次電商直播節以“宜豐名優特 好貨銷天下”為主題,邀請了多戶商家、多名電商主播到活動現場開展直播。

直播間內,電商主播向觀眾介紹宜豐特色產品。何賤來攝

活動開設20余個智能直播間,主播們通過網絡平台,向觀眾介紹數十種宜豐本地名優特產品,如宜豐大米、山茶油、豆腐乳、蜂蜜等。直播期間,還設置秒殺、免單抽獎等福利活動,場面火爆。

“宜豐是十大竹子之鄉之一,我們希望抓住本縣的特色,推廣本地竹制品。”宜豐縣竹節跳動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熊武在現場開啟了直播首秀,他表示,“以前一直做傳統電商,剛好縣政府組織這次活動,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契機。”

直播間內,電商主播向觀眾介紹宜豐特色產品。何賤來攝

據了解,今年宜豐縣電子商務發展迅猛,數字轉型升級成效明顯。一到三季度,宜豐縣網絡零售額總量為5.06億元,同比增長323.67%,增幅位居宜春市第一,江西省第三。電商店鋪及企業數共計9007家,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000家。

此外,今年以來,宜豐縣累計發放政府消費券500萬元,通過“看直播+搶政府消費券+下單送禮品”等形式,開展線上直播促消費活動,參與人數累計突破55萬人,交易額達到810多萬元。

截至11日21點整,宜豐縣首屆電商直播節累計在線人數514萬人次,直播銷售商品2萬余件,直播銷售金額156萬。本次直播活動為期三天,預計開展直播活動超60場。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