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上高:筑牢農產品質量安全屏障 

2022年12月01日10: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敖山鎮人大代表聯絡工作站以“三拼三促三提升”抓落實活動為契機,組織進站代表對敖山鎮農產品安全工作開展調研活動。調研活動的目的是嚴肅查處和打擊農產品安全領域的違法犯罪行為,引導農產品生產經營者不斷提升農產品質量,堅守農產品安全底線。代表實地查看了村級農產品質量安全網格化管理、農戶種植養殖情況,並召開調研座談會。

此次代表調研了農作物、畜禽蛋類等農產品安全監管工作,人大工作組還到鎮食品藥品協管站實地考察了對瓜果蔬菜、雞蛋、生豬的檢測流程。

代表們對鎮食藥監就農產品質量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座談會上代表們積極討論發言,一致認為農產品質量安全關系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項重要的民生工程,鎮村都需要不斷提升對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督水平,不斷提升對農業種植養殖戶技術的指導,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提供強有力的支撐。(陳卉文)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