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廣豐區供電公司開展鳥害巡視

2022年12月04日20:4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屬地供電所對110千伏線路、220千伏線路全面開展鳥害巡視,特別關注外破點施工情況。”12月4日8點,在輸電線路屬地化管理工作群中,國網上饒供電公司市縣一體全力推進防鳥害、外破工作,針對鳥害、外破等近期跳閘風險點開展特巡,並羅列外破點清單,做好信息共享。

廣豐區公司高度重視,部署各供電所挂點領導分片督促,組織黨員服務隊、團青突擊隊積極開展全方位防外破整治行動,全面降低樹障、鳥害、雷害、異物短路、設備事故跳閘率,堅決杜絕外破跳閘事件發生,全力構建公司專業班組全面管控、黨團隊伍協助巡防、屬地化供電所配合協調相結合的電力線路安全運行保障體系。

“人來我來,人走我走,同進同出。”在蘆林供電區域巡視現場,安全員俞斌向公司生產技術部匯報特巡情況,這是該公司加強重點外破隱患部位常態化特巡、盯守管理的現場實況。同時,黨團服務人員還對存在安全隱患的拉線和杆塔安裝防撞警示標識,必要處設置防撞墩,現場做好“限、盯、攔、約”運維措施,全面落實“人防、技防、物防”三防機制,全力以赴確保電網安全。(洪波、周洪輝、毛懿榮)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