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中煙井岡山卷煙廠:持續擦亮“井煙質量”金字招牌

2022年12月05日11:3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日,江西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井岡山卷煙廠召開2022年度工藝質量大會。進一步貫徹落實公司工藝質量大會會議精神,總結一年來工藝質量的經驗和成效,分析存在的問題與不足,並對下一步工藝質量管理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強調,持續擦亮“井煙質量”金字招牌,推動工藝質量水平邁上新台階,要強化黨建引領,激發工藝質量管理工作活力,切實做到強化思想教育,推動黨建工作與工藝質量工作深度融合,促進全員質量意識提升﹔要加快創新驅動,增強工藝質量管理工作動力,切實做到轉變思想,營造全員創新氛圍、增強問題意識,從問題中尋找創新點以及強化技術研究,推進科技創新工作開展﹔要堅持系統推進,凝聚工藝質量管理工作合力,切實做到持續優化工藝質量管理的機制流程、強化質量安全的監督管理和加快培養高質量工藝質量人才隊伍。

會議要求,全廠干部職工要進一步提高站位,認真領會公司工藝質量大會精神的深刻內涵,增強抓好工藝質量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深入分析研判工藝質量管理的現狀與形勢,進一步轉變思維、理清思路,堅持嚴標准、高要求,落實好工藝質量管理各項工作舉措,著力推進工藝質量管理實現新提升,以實際行動持續擦亮“井煙質量”金字招牌。(劉斌)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