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南昌理工學院召開第四次黨員代表大會

2022年12月13日10:5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共產黨南昌理工學院第四次黨員代表大會在新教學樓航天報告廳開幕。校黨委書記許基南作報告。

大會的主題是: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堅持為黨育人、為國育才,扎實推進內涵建設,扎根贛鄱大地,凝心聚力,為把南昌理工學院建設成為特色鮮明、綜合實力一流的應用型民辦大學而努力奮斗!

許基南說,南昌理工學院要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全面落實黨的教育方針,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遵循教育規律和人才成長規律,以深化教育改革為動力,以高質量發展為主線,為黨育人、為國育才,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堅持圍繞中心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加強學校規范管理,進一步提升辦學治校水平,為把南昌理工學院建成特色鮮明、綜合實力一流的應用型民辦高校而努力奮斗。 

未來,南昌理工學院要強化三大任務:一、通過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學審核評估,二、實現新增碩士授權單位和授權點零突破,三全面提升學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實現五個提升:提升人才培養質量、提升科學研究水平、提升服務社會能力、提升文化傳承與創新能力、提升國際交流合作能力。(劉波波)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