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2023年江西省兩會“代表通道”

黃章喜:好的營商環境讓企業跑出“宜春速度”

2023年01月12日19: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2023年江西省兩會第二場“代表通道”在南昌舉行。 人民網 時雨攝

江西省人大代表,合肥國軒高科動力能源有限公司副總裁、江西國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章喜。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1月12日電(時雨)12日,2023年江西省兩會第二場“代表通道”在南昌舉行,江西省人大代表,合肥國軒高科動力能源有限公司副總裁、江西國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章喜在通道上講述了企業為什麼會選擇在江西落戶。

黃章喜說,在2021年的春天,受總部委派,踏入江西這片紅色土地。他帶領團隊主動融入宜春鋰電新能源產業發展大局,組建電池、鋰業和礦業三大產業線,組織人、財、物資源保障線,創建集資源、產業、平台等創新要素於一體的江西國軒研究院,創造了百億級重大項目“當年簽約、當年投產、當年盈利”的奇跡。

“曾經有媒體記者問我:國軒總部在合肥,這幾年發展非常快,為什麼選擇到宜春投資?我回答說:走出合肥是國軒高科發展的需要,宜春的營商環境吸引了我。”黃章喜說,好的營商環境,讓江西國軒跑出了“國軒速度”“宜春速度”。

黃章喜說,在“雙碳”戰略背景下,一大批全球鋰電新能源頭部企業競相來到宜春,帶來高端平台、優質人才、先進技術等創新要素,推動鋰電新能源全產業鏈集群式發展,“讓我們倍感振奮,更加堅定地和宜春一道,攜手同行,共創綠色美好未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