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德興市供電公司: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檢查

2023年01月14日14: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繼續保持穩定的消防安全形勢,堅決預防和遏制火災事故發生,1月13日,國網德興市供電公司副經理徐虹帶隊,德興市銘環消防工作人員到公司協助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檢查,進一步消除火災隱患,夯實消防安全堤壩,全力保障職工生命和公司財產安全。

檢查組對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責任是否落實、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暢通、疏散指示標志和消防應急照明燈是否按要求配置並保持完好有效、滅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器材、設施配置是否符合規定,調度室、變電機房等場地消防設施是否按要求配備齊全,員工是否具備發現和消除火災隱患、扑救初起火災和組織人員疏散的能力等問題進行仔細檢查,針對檢查發現問題,督促各部門責任人制定詳細的整改措施,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有難度的排出計劃限期整改,做到發現一處消滅一處,不留任何死角。並提醒單位工作人員,不可存在僥幸心理,要嚴格落實各項消防安全措施,認真組織開展消防安全自查,消防通道禁止停車等,自覺整改火災隱患。

下一步,公司相關部門將繼續認真履行消防安全檢查職責,切實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消防隱患排查,確保公司辦公區內消防設施安全可靠運行,積極維護公司安全穩定良好局面。(黃晶)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