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代表提出建議565件

2023年01月16日08: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江西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期間,省人大代表以飽滿的熱情認真履行法定職責,共向大會提出議案1件,建議565件。

  本次大會上,代表建議緊扣全省工作大局,聚焦雙“一號工程”目標要求,圍繞推動高質量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打造高標准生態、積極助力鄉村振興、關注疫情防控、加強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許多高質量、有價值、操作性強的意見建議。根據有關規定,大會秘書處議案組對收到的代表建議進行認真梳理研究,其中,建議內容涉及財政經濟方面的256件,佔45%﹔教科文衛方面的129件,佔22%﹔農業農村方面的72件,佔12%﹔社會建設方面的38件,佔6%﹔環境資源方面的39件,佔6%。

  會后,省人大常委會選任聯工委將按照相關規定要求,及時將代表建議交各承辦單位辦理,並逐一向代表通報建議交辦情況。(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