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於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3年01月16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江西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高級人民法院代院長傅信平所作的《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省高級人民法院五年來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要求,省高級人民法院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部署,全力踐行“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緊緊圍繞“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目標,堅持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深化司法體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設,鍛造過硬法院隊伍,加快推進審判體系和審判能力現代化,推進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法治江西,奮力開創新時代新征程全省法院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