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於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2023年01月16日08: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江西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力平所作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過去五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建議,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要求,省人大常委會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自覺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統領全局、統攬工作,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井岡山精神、蘇區精神、長征精神,深入貫徹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在中共江西省委領導下,緊扣“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按照省第十五次黨代會部署安排,認真履行立法、監督、決定、任免等法定職責,更好發揮人大代表作用,不斷開創新時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