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家第四批服務型制造示范名單公布

江西省5家企業和2個平台入選

2023年01月16日08:1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服務型制造示范名單,江西5家企業和2個平台入選。目前,我省累計已培育國家級服務型制造示范企業10家、示范平台6個、示范項目2個。

  此次入選國家第四批服務型制造示范名單的企業和平台包括:江西綠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江西金達萊環保股份有限公司、贛州市豪鵬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虎保險設備集團有限公司、贏家時裝(贛州)有限公司﹔於都昭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梧桐台”——原創服飾供應鏈服務平台、江西和力物聯實業有限公司的“和力鏈”——大健康制造企業供應鏈智慧服務平台。

  近年來,我省大力發展服務型制造促進產業轉型,抓培育、抓示范、抓合作。省工信廳組織國家服務型制造專家在全省開展診斷咨詢服務,幫助企業突破服務化轉型瓶頸問題﹔針對定制化服務、總集成總承包等重點領域開展省級示范企業、示范項目和示范平台遴選,以示范引領推動全省企業向服務型制造轉型。(全媒體記者劉佳惠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