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讓更多人才選擇江西 扎根江西建功江西

吳浩走訪看望優秀人才代表

2023年01月17日08:5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走訪看望優秀人才代表,代表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送去新春祝福和節日問候。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實施人才強省戰略,廣開進賢之路、廣納天下英才,為各類人才施展才華搭建廣闊平台、營造良好環境,讓更多海內外優秀人才選擇江西、扎根江西、建功江西。

  在南昌雲宜然科技有限公司,吳浩看望了國家級人才張祺杰,對他在大氣環境等領域大數據核心算法研究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希望他繼續以人才引領產業,以產業聚集人才,搶抓數字經濟發展機遇,在江西紅土地上大顯身手。

  在江西博微新技術有限公司,吳浩對國家級人才朱林生在科研創新方面作出的貢獻表示贊賞,勉勵他勇攀科技高峰,努力掌握更多前沿技術,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塑造發展新優勢。

  來到南昌航空大學,吳浩仔細察看科研成果展示,與國家級人才張聰炫、徐雪峰深入交流,認真聽取他們對人才工作的意見建議。他鼓勵兩位優秀青年人才努力開拓創新,繼續在科研、教學上多下功夫、多出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轉化落地。吳浩強調,人才是發展之本,要持續優化人才服務,打造近悅遠來的人才生態,讓廣大人才順心、舒心、爽心地在江西干事創業。(全媒體記者邱輝強)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