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委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召開

2023年01月18日08:2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7日,省委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省兩會以及相關文件精神,研究省委政法工作會議相關事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羅小雲主持會議並講話,袁勤華、傅信平、丁順生出席會議。

  羅小雲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要堅持正確方向,旗幟鮮明講政治、鑄忠誠,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自覺把對黨忠誠落實到具體工作和實際行動中,精准抓好對標落實,確保方向不偏、貫徹不虛﹔要爭創一流業績,全面踐行“作示范、勇爭先”,拉高工作標杆,全面固強補短,凝聚整體合力,力爭我省政法工作在全國有特色、有地位、有影響﹔要忠實履職盡責,堅持不懈護穩定、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活力和秩序、服務和管理,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質量發展,以高效能社會治理保障人民安居樂業﹔要激發動力活力,蹄疾步穩抓改革、促創新,拿出實招硬招解決實踐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把改革創新成效轉化為推動政法工作現代化的實效﹔要發揮表率作用,以身作則抓班子、帶隊伍,發揚斗爭精神、增強專業本領、錘煉實干作風,大力推進政法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努力鍛造政治過硬、本領高強、作風優良的精兵勁旅。 (全媒體記者鐘珊珊)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