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委省政府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

尹弘講話 葉建春主持 唐一軍出席

2023年01月20日08:1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農歷癸卯年春節即將到來,1月19日,省委、省政府在南昌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省領導與社會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共迎新春。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出席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葉建春主持。唐一軍等省(軍)級領導同志出席。

  尹弘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父老鄉親、向所有關心支持江西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和海內外朋友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尹弘指出,過去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迎接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統籌做好戰疫情、穩增長、防風險、保穩定、惠民生等各項工作,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取得了新成效。特別令人振奮的是,去年全省GDP增長4.7%,增幅居全國第一,其他主要經濟指標增幅持續位居全國前列。我們高興地看到,產業結構不斷優化,城鄉居民收入穩步提高,經濟發展呈現出質和量雙升的良好態勢,新時代江西革命老區展現出勃勃生機。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全省上下奮力拼搏的結果,是社會各界鼎力支持的結果。

  尹弘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全省上下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增強奮進斗志,保持發展定力,鼓足發展勇氣和信心,努力把信心傳遞給廣大投資者、消費者和市場主體,充分激發全社會創新創業活力。高揚發展之帆,聚精會神抓好第一要務,全面落實“三新一高”戰略導向,加快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千方百計把經濟總量做大、使發展質量提升。弘揚務實作風,營造干事創業的良好氛圍,激勵廣大干部群眾努力在每一個崗位上都干出不平凡的業績,在每一條戰線上都拼出不一樣的精彩。凝聚團結合力,牢牢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把各行各業的智慧和力量調動起來,把方方面面的優勢和作用發揮出來,匯聚起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磅礡力量。

  尹弘表示,隻要4500多萬贛鄱兒女眾志成城、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夠把江西的事情辦得更好,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出席團拜會的還有:在昌副省(副軍)級以上老同志、“兩院”院士和省委各部門、省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以及著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社會各界代表。

  團拜會上,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而又簡短的節目。(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