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同心譜寫紅土聖地 “軍愛民民擁軍”新篇章

梁桂在陸軍步兵學院走訪慰問

2023年01月20日08: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春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常委梁桂在陸軍步兵學院走訪慰問,向全院官兵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梁桂指出,陸軍步兵學院底蘊厚重,特色鮮明,師資雄厚,人才輩出,培養出200多位將軍。特別是學院在做好軍事人才培養的同時,視駐地如故鄉、視人民為親人,積極投身全省經濟社會建設,發揮軍隊院校特色優勢,與省內高校聯合推進軍民融合辦學,在鄉村振興、疫情防控、助學興教、軍民共建、國防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會各界和人民群眾的廣泛稱贊和擁護。

  梁桂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我省將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雙擁傳統,一如既往支持學院建設,幫助解決學院發展難題,努力為學院高質量發展創造良好環境和條件。同時,持續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加強軍人軍屬榮譽激勵和權益保障,著力在退役軍人安置、隨軍家屬就業、軍人子女入學等重點難點事項上下功夫、見實效,千方百計為廣大官兵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在全社會掀起愛國擁軍的新熱潮。梁桂勉勵學院官兵發揚人民子弟兵優良傳統,繼續關心、支持、參與全省經濟社會發展,軍地合力、軍民同心,共同譜寫紅土聖地“軍愛民、民擁軍”新篇章。(全媒體記者朱嘉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