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國網靖安縣供電公司:電力服務為復工企業吃下“定心丸”

2023年01月31日16:1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月30日,春節假期結束后的第一周,國網靖安縣供電公司上下聯動、積極響應,為靖安縣工業園區重點單位、復工復產企業提供全方位、全覆蓋的電力服務,推出辦電業務“綠色通道”、“零接觸”辦電等多項措施,助力企業有序復工復產,使復工企業吃下“定心丸”

前期,供電公司了解到工業園區鑄造企業——江西愛麗公司將新增幾條自動化生產線,建成投產后一年可新增不少用電量,並將帶動其他鑄造企業新投自動化生產線,成為靖安電量持續增長點。

“群眾利益無小事,企業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獲知這一信息后,國網靖安供電公司高度重視該企業用電需求。該公司領導帶領相關部門工作人員一行深入江西愛麗公司走訪,詢問企業復工復產經營狀況,主動對接、提前介入該企業調配線路的前期工作,以滿足企業持續增長的用電負荷。

近期,國網靖安供電公司根據企業復工要求合理安排時間,組織黨員服務隊上門為復工企業提供技術支持和政策解讀,開辟“綠色通道”,開展“管家式”供電服務,幫助企業控制生產成本、減小經營壓力。同時,認真摸排工業園區等企業客戶用電需求,加大對企業供電線路、變電站的設備特巡,實行24小時“不打烊”上門急修服務,全力消除設備安全隱患。(華延峰)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