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建行江西省分行召開2023年工作會議

2023年02月01日10: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建設銀行江西省分行2023年工作會議在南昌召開。會議全面總結2022年工作,分析面臨的形勢和問題,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會上,建設銀行江西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德剛作了題為《穩中求進 進中有為 以高目標引領高質量發展新征程》的工作報告。

會議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義深遠、責任重大。全行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要求,扎實落實總行工作會議、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監管部門要求,聚焦“高質量”發展目標,堅持穩中求進、進中有為,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積極服務實體經濟發展,統籌業務發展和風險管控,持續深化新金融行動,加快揚長補短、改進工作作風,確保各項指標均衡協調、爭先進位,以高目標引領江西分行高質量發展新征程。

會議指出,做好2023年的工作形勢嚴峻、任務繁重,要突出重點、把握關鍵的抓好五個方面工作。一是堅持“高”的目標,持續提升金融服務能力。切實做到高站位謀劃、高目標引領、高質效推進,確保各項工作推進有力、進展順利。二是堅持“進”的主動,持續服務實體賦能社會。做優資產做大負債。鞏固城區拓展鄉村。深耕老客拓展新客。三是堅持“穩”的定力,持續守牢風險筑牢底線。筑好風險管控邊界。守好合規管理底線。平衡好發展與安全。四是堅持“嚴”的基調,持續從嚴治黨從嚴治行。全面落實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持之以恆抓好正風肅紀反腐。扎實做好選人用人工作。五是堅持“實”的作風,持續糾“四風”樹“新風”。加強精細化管理。深化糾治“四風”。持續改進工作作風。

會議要求, 2023年全行要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高效的舉措、更加務實的作風,銳意進取、攻堅克難、奮勇前行,全面推進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展現新作為。(建贛宣)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