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余干縣供電公司完成春節期間保電工作

2023年02月01日14:4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月28日,春節小長假結束,國網余干縣供電公司干部員工堅守崗位、履職盡責,春節期間電網運行平穩,讓廣大人民群眾用上“放心電”“舒心電”“滿意電”,為全縣人民過上一個歡樂祥和、溫暖亮堂的春節提供了堅強有力的電力保障。

為做好春節保電工作,該公司制定詳細保供電預案和應急方案,科學安排電網運行方式,多措並舉夯實安全基礎,針對春節期間供電負荷壓力大,加強全網統一調度,及時做好負荷預測,統籌安排春節假期電網運行方式。組織黨員服務隊員對供區線路設備進行巡視,加強重點區域、重點線路巡視檢查力度,對重要變電站、輸配電線路、開閉所開展特巡,及時消除安全隱患。對商場、醫院、車站以及人員密集場所等重要用戶開展現場走訪。春節期間,公司全力做好供電應急保障,圓滿完成春節假期保供電任務,把光明和溫暖送到千家萬戶,確保了人民群眾度過一個亮亮堂堂、溫暖和諧的春節。下一步,該公司積極總結春節保電經驗,形成長效機制,繼續以高度的責任心和飽滿的工作熱情,全力以赴護航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張小燕)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